12/11-12/13【2O15高雄藝術博覽會】






展覽期間 : 2015年12月11日(五)至12月13日(日)
開放時間 : 11: 00 - 19 : 00 ( 12月13日11 : 00至18 : 00 )
貴賓預展 : 2015年12月10日(四) 14 : 00 - 18 : 00
開幕酒會 : 2015年12月10日(四) 18 : 00 - 20 : 00
地       點 : 城市商旅 - 高雄真愛館2O2號房
博覽會官網:http://www.art-kaohsiung.com/index.html


2O15高雄藝術博覽會,分享藝術空間與台中苡樂藝術空間合作,精選出七位台灣重量級與潛力中青輩藝術家,共同推薦給南部貴賓。

林壽宇為台灣唯一具國際地位的低限主義創作者,1964年即於德國文件大展中展出,展覽及典藏資歷幾乎無人能及。蕭勤為台灣抽象繪畫宗師李仲生的大弟子,同時也是東方畫會的代表人物,他於六O年代為台灣引進許多西方的當代美學思潮,對台灣當代美術的影響不容小覷。

長期在台南發展的當代水墨家陳志良,集牧師、詩人、書法家及當代創作者於一身,創作風格細膩並極具音樂性,值得觀眾細細品味。黃圻文,於東海大學藝術研究所畢業後,作品能量豐沛,傳達深刻的東方哲思,是現世不可多得的創作者。

2O14年獲高雄獎殊榮的范思琪,細筆無窮盡地在空白紙張生長,讓一圈圈的線條凝聚,展現內在的沉靜。楊景堯則於2O12年獲高雄獎書法篆刻類優選,此次帶來全新水墨創作,藉由肢體圖像與文字符號疊合,感受到他極具靜心之下所呈現的日常書寫;黃贊倫在錄像作品中所創造出來的人與動物混種,藉以探討人類的實存價值。